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我院召开老干部支部换届选举暨迎“七?一”座谈会
时间:2018-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促进本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发挥好老干部作用。626日上午,贵池区检察院召开老干部支部换届选举暨迎“七?”座谈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主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毛捍东及十多名退休老干部参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院第三(老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第二阶段为老干部支部迎“七?”座谈会。

会议第一阶段,院第三(老干部)党支部按照党总支的工作部署进行换届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艾盛钟、江建设、周建设三位退休老党员当选为第三党支部委员。院党总支书记孙贵桐对新一届老干部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艾盛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在随后举行的迎“七?”座谈会上,毛捍东副检察长分别从自侦部门转隶、大部制改革、司法责任制改革、下一步发展趋势等四个方面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情况,并与老同志们进行交流,老同志们对本院工作取得的成效感到高兴,并对院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院党总支同与会的老干部一起学习了新党章、我院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及相关文件精神,并向老同志们发放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新党章、党徽和学习笔记本。

(朱智光)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