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东至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室赴县看守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9-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1月3日下午,东至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在县看守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驻所检察官向看守所被监管人员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册,全面宣讲了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决心,详细解读了什么是黑社会性质组织、恶势力团伙以及黑恶势力的性质、主要犯罪手段等法律知识,分析了本次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12种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常见的29种外在表现形式。同时鼓励被监管人员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检举身边以及所涉案件中的涉黑涉恶线索,争取有立功表现。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为被监管人员提供了改造自我的良好平台,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发挥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下一步,驻所检察室将加强与县看守所的工作衔接配合,强化对涉黑涉恶被监管人员的日常监督管理,认真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活,进一步夯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