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池州市直工委到东至县检察院参观考察“书记项目”
时间:2019-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2月20日,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带领全市各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和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60余人来东至县检察院考察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实施情况,县委副书记李进等领导陪同考察。

 

 

 

 

   万钧一行来到展示大厅,实地查看了东至县检察院“书记项目”“检徽闪亮·三提升”工程实施情况展板。东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革华围绕宣传发动、活动开展、成果展示等方面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东至县检察院党组通过精心实施“书记项目”,狠抓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所取得的成效。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