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弘扬检察职业新精神 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 ——贵池区检察院成功举办全区道德讲堂第一讲
时间:2019-0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元月28日下午,贵池区检察院成功举办了全区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总堂),全体检察干警以“弘扬检察职业新精神?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为主题向外展现了新时代检察人良好道德情操和高尚思想品质。 

 

  春风化雨  三省吾身 

  在静默中扪心自问对与错,得与失,在道德春风雨化下,让我们心灵更加完美,更加平静。

 

  润物细无声 传承经典 

  公生明,廉生威,中华文明五千年,道德经典世代相传,以古鉴今,启迪做人的智慧,让廉洁之风长久不衰。

 

 

   以国为荣 我爱我的祖国 

  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我们用激扬的歌声来述说着对祖国的热爱,祝福祖国母亲明天更美好。

 

 

春蚕到死丝方尽   致英雄不朽 

优秀检察官周会明援藏之行,回不去的山南,让所有人潸然泪下,他用自己有限的生命践行对祖国忠诚和对检察事业热爱,谱写一曲可歌可泣的生命赞歌。“向周会明同志学习,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检察事业的一流业绩”,从此我们每个检察人心中都有了一个伟大的人生目标。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