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石台县院在县看守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9-0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省院关于在全省看守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教育深挖犯罪线索活动的要求,让全体在押人员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近日,石台县院驻所检察干警在县看守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驻所检察官向看守所内在押人员发放“扫黑除恶,弘扬正气”宣传画册,并就宣传画册上的内容进行讲解,详细解读什么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并就举报黑恶势力立功情况、方式方法进行阐释,鼓励他们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以及“保护伞”线索,争取立功,获得宽大处理。

   本次宣传,使在押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犯罪,切实强化了监区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舆论宣传和氛围。下一步,将根据活动要求,做好涉黑涉恶线索的收集、登记和处置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