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信仰——青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主题党日”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9-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雪皑皑,夜茫茫,高原寒,炊断粮,红军都是钢铁汉,千锤百练不怕难……”38日上午,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党史研究专家、正处级检察员窦仁福来青为县检察院全体职工作主题党日党课报告。

 

  窦仁福同志的党课以“鄂豫皖革命斗争史”为主题,从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建立、鄂豫皖革命根据地主力红军红四方面军的发展壮大和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鄂豫皖边区的革命斗争三个方面,向大家展现了发生在鄂豫皖革命根据地上艰苦卓绝、可歌可泣、可敬可佩的斗争史实,讴歌了“铁肩担道义、热血铸忠魂”的伟大革命精神。窦仁福同志以广博的党史知识、饱满的热情让全体干警得到了一次昂扬革命斗志的精神洗礼,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大家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青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若痴要求全体干警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彰显检察担当,为“修身福地、灵秀青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