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我为群众办实事】石台县检察院沐童﹒点石工作室开展 “留下美好,守护成长”爱心活动
时间:2021-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官“妈妈”来啦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爱未成年人,特别是留守儿童,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7月21日,沐童﹒点石工作室成员联合石台县团县委工作人员一起走进石台县仁里镇贡溪村,为2名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关怀。


 

通过面对面交流,沐童﹒点石工作室成员全面了解了留守儿童的生活、家庭、学习教育情况,并针对留守儿童特殊的生活环境,重点讲述了防拐、防骗、防溺水等自我保护技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电话提醒家长要及时关注孩子的动态,在注重情感关怀的同时履行好监护职责。

 

 

工作室成员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希望他们快乐、幸福地生活,并表示会持续关注他们的成长情况。


关爱留守儿童是检察机关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也是检察机关积极探索保护未成年人工作的实际行动。石台县检察院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检察为民办实事,让法治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爱心活动结束后,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还向当地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反电诈、防范非法集资、防溺水、禁毒的知识,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并在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答疑等检察服务。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