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石台县检察院开展“八一”慰问走访活动
时间:2021-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94个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朱正华一行前往石台县人武部和石台县武警中队开展“八一”慰问走访活动,为官兵们送去节日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朱正华一行分别与人武部和武警中队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人武部和武警中队官兵们的日常生活和训练情况,对人武部和武警中队在疫情防控、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齐心共筑新阶段军检关系。同时表示县检察院将一如既往立足检察职责做好拥军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利用“送法进军营”等方式开展军检共建活动,促进军检关系不断融合向前发展,共同助力建设“平安石台”和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