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贵池:检察蓝 变身 “防疫白”
时间:2022-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4日池州市贵池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发布通告以来,贵池区检察院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全院干警第一时间下沉社区,脱下“检察蓝”换上“防疫白”就地转为防疫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第一场雪悄然来袭,在自家小区门口,不分白天黑夜,只要疫情防控需要,我们都会义不容辞的站好“守门岗”,将病毒挡在门外。站上小区岗亭边、帐篷旁,瑟瑟寒风也挡不住我们战疫的决心,身后小区里“万家灯火”是我们“温暖的港湾”,也是我们坚守寒冬的意义。

疫情给人民群众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虽然保供物质不缺,但“运力”跟不上。政府为了解决广大市民实际困难,启动疫情防控爱心蔬菜包发放工作。我们在社区的统一安排下,挨家挨户送菜上门,完成疫情防控物资的发放任务。

最辛苦的,当属在疫情隔离点作志愿服务的干警。他们卷起被褥,带好个人随身物品,义无反顾离开家中老人、孩子,吃住都在疫情隔离点,和其他志愿者一道,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冲在防疫的前沿。“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用行动践行着入党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还有许许多多的检察干警和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志愿者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默默的奉献着。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