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石台: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召开新年首会
时间:2023-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局谋新篇,为更好地发挥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作用,进一步推动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实质化、规范化、体系化运行,共同提升检察监督能力和公安执法规范化水平,1月17日下午,石台县人民检察院、石台县公安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召开了2023年首次会议。

检警双方回顾总结2022年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办案中证据收集、追赃挽损、数据共享、提前介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达成共识,并就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今年的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同时审议通过石台县人民检察院、石台县公安局《关于建立信息共享机制的意见》《关于规范提前介入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联席会议工作制度》,进一步健全配套制度,让会商机制更及时、侦查监督更精准、协作配合更高效。

开局关乎全局,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里,检警双方将统一执法司法理念,凝聚共识,全面发力,进一步发挥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监督、沟通、协作平台机制优势,提升刑事案件办理质效,为石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