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青阳:毕若痴检察长深入新河镇团结村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时间:2023-0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7日,青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若痴一行,深入新河镇团结村走访调研,团结村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人员参加会议。


团结村村支书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信访维稳问题以及今年所获得的荣誉表彰进行了汇报。毕若痴对团结村一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基层工作不能流于表面,要深入其中、真抓实干,在提足精气神上再发力;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上再发力;在创新工作新思路上再发力;在充分发扬驻村工作队扑下身子干实事、精心筹划振兴路的精神上再发力,进而努力打造出能复制可推广的基层治理“团结经验”。


新春要有新气象,新年更有新作为,县检察院也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县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会议精神,积极探索创新检察为民服务方式方法,进一步推动检力下沉,打通服务基层的“最后一公里”。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