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你好,欢迎访问池州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党建之窗         队伍风采         基层传真         检察文化         光影检察
单位简介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荣誉史册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东至县院“温暖控申”工作获薛江武检察长批示
时间:2017-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在东至县检察院温暖控申品牌荣获全省文明行业优质服务示范品牌称号后,省检察院薛江武检察长作出重要批示:向东至县院表示祝贺,望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上层楼。省院要认真总结东至温暖控申品牌经验,发挥示范品牌的示范效应,在全省推广拓展,打造安徽检察全方位的司法为民亮点,成为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司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的具体抓手。20165月,薛江武检察长还在实地视察后,在《检察日报》大检察官推荐栏目以《温暖控申让百姓感受法治温度》为题予以推荐。

“温暖控申”是东至县检察院推出的特色工作。多年来,该院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做活信访大文章,2015年以来投入了百万元建设检务公开大厅,实行“一站式”服务全升级。同时,以品牌创建为载体,在畅通进口、疏通出口上下功夫,大胆开拓新思路,探索信访工作新机制,促进接待方式更新、接待水平提升,努力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2016921日,驻滇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来池视察“温暖控申”工作,201761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莅临视察,均对“温暖控申”品牌创建工作给予肯定。为落实姚玉舟书记指示精神,池州市检察院研究出台了《关于在全市检察机关打造“温暖控申”品牌的实施意见》,在全市检察机关进行推广,打造“温暖控申”2.0版。 20179月,池州市检察院和东至县检察院分别荣获第九届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文明接待示范窗口”荣誉称号,从1998年至今,东至县检察院已连续五届被授予“全国文明接待室”称号。此次荣获“安徽省文明行业优质服务示范品牌”,也是池州市唯一被命名的优质服务品牌,获此殊荣在安徽省检察机关尚属首例,在全省政法系统也仅两家。

 

友情链接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
东至县人民检察院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池州市人民政府
法制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
安徽纪检监察网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