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你好,欢迎访问池州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党建之窗         队伍风采         基层传真         检察文化         光影检察
单位简介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荣誉史册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院许乐生副检察长到贵池区院调研未检工作
时间:2018-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日,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乐生率市院未检办主任程遥、检察官助理钱翠翠,到贵池区院专题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文庆参加调研,区院公诉部全体检察干警参加座谈。

许乐生副检察长一行实地察看了贵池区院待建的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和未检工作专门办案场所。调研座谈会上,区院党组成员、公诉部部长汪少云汇报了2017年至今年4月办理未检案件、实行捕诉监防一体化办案机制等情况。许乐生副检察长充分肯定近年来区院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未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未检工作认识。统一思想,努力适应新时代未检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未检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水平,细化未检工作具体标准和操作程序,提升未检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未检工作。认真落实高检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指引(试行)》,切实发挥未检工作机制作用,全面落实未检案件“捕、诉、监、防”一体化办案模式;迅速启动区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设,力争今年9月份完成教育基地建设,并积极推动涉罪未成年人观护基地建设进度;不断完善各项未检工作机制等。三是要认真落实未检工作参与综合治理。积极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检爱护航”关爱留守未成年人活动,积极参加池州市创建青少年“双零”社区(村)试点工作等。

 

友情链接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
东至县人民检察院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池州市人民政府
法制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
安徽纪检监察网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