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你好,欢迎访问池州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党建之窗         队伍风采         基层传真         检察文化         光影检察
单位简介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荣誉史册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省院专职检委鲁建武来池开展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调研
时间:2018-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7日至8日,省院专职检委鲁建武在省院案管办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池州市院、东至县院开展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调研工作。

在听取市院徐华兵检察长重点关于抓实员额制、内设机构、司法雇员等“三项改革”和推进创新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等“三项发展”的汇报后,省院专职检委鲁建武充分肯定全市检察机关在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和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中的积极探索。他指出,与会人员围绕调研提纲事前作了深入的思考,认为情况谈的实,各基层院对目前内设机构改革和人员分类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充分阐述,立足检察工作实际,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谈看法、述建议,内容非常实。问题找的准,抓住检察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对推进检察职能整合和内设机构改革等问题,从利弊两方面来探讨检察工作,理由充分,建议合理。思考有深度,两级院分别对改革后侦监、民行、案管、控申等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见解独到;对检察机关宪法定位、检察权的强化、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从法理、制度的角度提建议,理论站位高。

在东至县院调研时,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温暖控申”检务工作区,鲁建武专委充分肯定了东至县院的工作成绩,指出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东至县院能够迎难而上,着力解决好改革中遇到的困难,业绩突出、成效明显;敢于破除难题,勇于创新,在内设机构大部制改革等方面为全省的机构改革提供了有益的经验,“温暖控申”品牌创建和检务工作区建设亮点突出,得到省院领导的关注和认可;坚持立足实际,对新时代检察工作思考谋划有深度,在检察职能拓展、强化诉讼监督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有效的探索。

 

友情链接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
东至县人民检察院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池州市人民政府
法制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
安徽纪检监察网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