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你好,欢迎访问池州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党建之窗         队伍风采         基层传真         检察文化         光影检察
单位简介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荣誉史册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8-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9日,池州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在市院机关党员干警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进行部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桂建明主持会议。

徐华兵检察长指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检的有力抓手,也是激励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举措,全体党员干警务必提高思想站位,深刻领会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

徐华兵检察长强调,要明确目标要求,切实把准专题警示教育的行动方向。总体来讲,必须聚焦省委李锦斌书记强调的“三个坚定不移”目标,高质量地抓好任务落实。具体而言,要按照省、市委部署和市院《方案》安排,明确主要内容,把握“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有的放矢、压茬推进。一要真学深悟,提升党性修养,紧扣原文学、正反对照学、联系业务学。二要真找细查,敢于揭短亮丑,既严格标准,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全面检视自身,又能敞开胸怀,做到直面问题不遮掩、面对意见不回避。三要真抓实改,不断完善提高,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整改任务,并着眼长远、标本兼治,以问题的整改促制度的完善。

徐华兵检察长最后要求,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取得专题警示教育的预期效果。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协调,分步有序实施;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县处级党员干警的“关键少数”作用,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要做到统筹联动,既注重与上次专题教育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衔接,也要联系检察监督主业,与盘点上半年工作、谋划下半年思路结合,以检察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效果。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建华通报了池州检察系统违纪典型案例;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秦茂成宣读了《关于在市检察院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

 

友情链接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
东至县人民检察院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池州市人民政府
法制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
安徽纪检监察网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