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你好,欢迎访问池州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党建之窗         队伍风采         基层传真         检察文化         光影检察
单位简介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荣誉史册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徐华兵检察长一行参观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5日,“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市检察院徐华兵检察长带领技术处、行装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参观了展览。

装备展期间,徐华兵检察长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智慧检务建设巡礼区的安徽展区、科技企业展区等,参观了深圳市普特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数据通信科学研究所和浙江席媒控股有限公司的无纸化办公系统,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及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视频监控、楼宇安防等产品,重点参观了远程提审、智能语音、智能会议、检察数据辅助决策平台“四大系统”电子屏幕介绍及实物展示。

据了解,“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旨在落实高检院关于智慧检务建设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化智慧检务建设的意见》《检察大数据行动指南(2017-2020年)》等最高检相关文件要求,推进检察机关的现代科技应用和智慧检务建设,展区面积达2万余平方米,设置近300个展位,展出2万多件最新检察科技装备。

通过参观科技装备展,一定程度了解到了“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在检察工作全流程全链条中运用的现状,开阔了大家的视野。下一步,池州市检察机关将根据这次参观的情况,紧紧围绕着“三张网、四朵云、五个中心、六大平台和安徽特色应用”的电子检务工程系统布局,紧跟时代,利用好科技装备更高效办案,推进全市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建设,促进信息技术工作与检察办案融为一体,切实提升法律监督能力,为司法办案插上科技的翅膀。

 

友情链接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
东至县人民检察院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池州市人民政府
法制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
安徽纪检监察网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