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你好,欢迎访问池州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党建之窗         队伍风采         基层传真         检察文化         光影检察
单位简介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荣誉史册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开展向代表委员问需求计“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8-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使广大代表委员深入了解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思路举措,按照省院要求,近日,池州市两级检察机关开展了向代表委员问需求计“大走访”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市院将“大走访”活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实行“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亲自抓,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市院办公室制定“大走访活动安排表”,根据安排情况,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县区院检察长亲自走访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同时,提前准备u盘拷贝视频资料赠予17名全国、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充分展示省、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二是结合实际,开展活动。按照“大走访”活动安排和计划,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县区院检察长通过上门走访的形式,与代表委员们面对面交流,介绍今年以来全省检察工作情况以及新时代安徽检察工作总体思路,具体还介绍了市院开展生态检察工作以及“温暖控申”品牌创建工作情况。

三是收集意见,注重落实。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认真听取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议意见。代表委员们普遍认为,省、市检察机关聚焦发展大局,深耕主责主业,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感觉社会评价高、代表反响好。同时,代表委员们对检察机关今后如何进一步明确服务发展,强化法律监督,做强做优生态检察文章,更好助力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等工作提出了27条具体建议。

下一步,池州市检察机关将通过开展“大观摩”和“大展示”等活动,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络,不断促进检察工作公开透明,提高司法公信力。

 

友情链接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
东至县人民检察院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池州市人民政府
法制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
安徽纪检监察网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