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你好,欢迎访问池州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党建之窗         队伍风采         基层传真         检察文化         光影检察
单位简介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荣誉史册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消防日前学消防 双拥共建筑安全——市检察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8-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来临之际,为强化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切实提高自防自助自救等应急能力,118日上午,市检察院邀请双拥共建单位——池州市消防支队贵池区消防大队工程师戈亮亮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市院全体干警参加。

通过播放火灾现场视频、展示火灾事故图片等方式,戈工程师向大家介绍了火灾形成的原因及危害,并围绕消防管理、火灾扑救、逃生疏散三个方面为干警做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中,戈工程师结合发生在大家身边的火灾案例,提醒大家密切关注灶具电器使用、易燃物品管理等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隐患,做好隐患排查和火灾预防工作,并对在火灾中如何进行逃生自救做了详细介绍,给广大干警传授应对火灾的实践技能。

通过此次讲座,干警们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的实用知识和技能,提高了防火自救的意识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思想上要进一步拧紧消防意识安全阀,防患于未然,在实践中提升火灾防控的能力。同时,活动也进一步加强了军地之间合作,深化了彼此之间的联系,有力地推动了军地携手共筑安全稳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友情链接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
东至县人民检察院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池州市人民政府
法制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
安徽纪检监察网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