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你好,欢迎访问池州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党建之窗         队伍风采         基层传真         检察文化         光影检察
单位简介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荣誉史册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扫黑除恶专栏】池州市首例涉黑案件开庭审理
时间:2018-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1月29日上午,池州市首例涉嫌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因涉及未成年人及隐私,在贵池区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贵池区检察院检察官唐健、检察官助理孙文倩出庭支持公诉。 

 

 

 

根据起诉书指控,自2017年以来,徐某某纠集十余名犯罪分子在池州市贵池区以提供食宿、集中安排住宿、为成员出面平事等方式,逐渐形成了以徐某某为组织领导,以胡某某等四人为骨干,以吴某某等六人为成员的黑社会性质组织。为了维系、巩固组织的强势地位,获取更大的经济利益,徐某某安排组织成员购买了钢管、甩棍等械具,先后实施了聚众斗殴、强迫卖淫、赌博、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称霸一方,严重破坏了本地的正常生活秩序和经济秩序。 

 

 

 

  该案自公安机关立案侦查起,市、区两级检察院就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全市督办案件,多次派员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参与公安机关案件情况分析、讨论案情;案件移送审查起诉以来,贵池区检察院抽调骨干力量承办案件,在确保充分查明事实的基础上快审快结。

   庭审中,公诉人向法庭提交了大量证据,以证明所指控的各项犯罪事实,并当庭讯问了各被告人,并就事实、罪名的认定等发表辩论意见。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将择期宣判。

 

 

 

友情链接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
东至县人民检察院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池州市人民政府
法制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
安徽纪检监察网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