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你好,欢迎访问池州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党建之窗         队伍风采         基层传真         检察文化         光影检察
单位简介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荣誉史册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 及时传达学习中纪委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9-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会上,徐华兵检察长结合全市检察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上述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着力要学通悟透,注重在学懂中深化,在弄通中消化,在做实上转化。

 

  二要结合实际,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池州检察事业发展上来。以“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为总体要求,围绕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深耕监督主业,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三要立足当前,把新一年的检察各项工作谋划好。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检察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和更高要求,班子成员按照分工要亲力亲为,带领所分管处室的同志认真深入地谋划今年的工作,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问题,力求新一年有新气象、新作为。

 

  四要从严治检,把队伍建设抓的更紧更实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求,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干警“五种能力”,做到严管厚爱,努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的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检察干部队伍。

友情链接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
东至县人民检察院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池州市人民政府
法制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
安徽纪检监察网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