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你好,欢迎访问池州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党建之窗         队伍风采         基层传真         检察文化         光影检察
单位简介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荣誉史册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主持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市检察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专职检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摘要。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直面问题,掷地有声,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具有鲜明深刻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系统对于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要在“学懂”上抓深化、在“弄通”上抓消化、在“做实”上抓转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检察事业中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职责履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动全市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检务工作向纵深发展。(来源: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池州市监察委员会网站)

友情链接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
东至县人民检察院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池州市人民政府
法制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
安徽纪检监察网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