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你好,欢迎访问池州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党建之窗         队伍风采         基层传真         检察文化         光影检察
单位简介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荣誉史册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池州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市检察院关于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汇报
时间:2019-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7日,池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向市委常委会汇报了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及我市检察机关的贯彻意见,这是继市委王宏书记在池州市院向市委报送的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的《送阅材料》上作出批示后,市委常委会专门以会议的形式听取汇报,并同意市院的贯彻意见。

 

  王宏在听取汇报后要求检察机关:一是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这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务必要学深悟透;二是把坚持和加强党的绝对领导贯穿检察工作始终,认真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班子建设,优化班子结构,组织部门要抓实这项工作;三是检察机关认真履行职能,推出了“温暖控申”等品牌,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四是要继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公检法机关要各负其职,协调联动,统筹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四大任务。

 

  为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院党组及时研究提出了四个“再”的要求。一是学习再加强。当前,要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原原本本地学原文内容,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等多种形式,学深一层,并确保全体干警学习全覆盖。二是站位再提高。在谋划工作时,不仅要把省院的部署和市委的要求融入到检察工作去,也要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乃至池州作为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一员的角度,来研究工作,发挥检察职能。三是宣传再发力。要通过传统媒体、新媒体等形式,把池州检察机关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效,不仅要向代表委员等进行定向宣传,也要扩大宣传的面,既方便广大群众监督检察机关,也提升检察机关的形象。四是扫黑除恶力度再加大。在市委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下,深挖黑恶势力线索,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开展“破网打伞”,为全市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友情链接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
东至县人民检察院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池州市人民政府
法制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
安徽纪检监察网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