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你好,欢迎访问池州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党建之窗         队伍风采         基层传真         检察文化         光影检察
单位简介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荣誉史册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面对面要求 一对一指导——全市检务工作区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汇报会召开
时间:2019-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快推进全市检察机关检务工作区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确保工程统一规范、布局合理、按期投用,近日,池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务工作区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汇报会。不同于以往集中开会、读材料模式,本次汇报会采取各基层院检察长轮流进场进行口头+PPT辅助汇报的方式进行。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全程听取汇报,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陈虎、市院检务工作区建设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院就本院检务工作区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实施方案、施工进展、建设过程面临的困难等作了详细汇报;市院针对各院建设情况“把脉问诊”,并结合省院有关标准和市院“自选动作”思路,进行具体指导。

  徐华兵检察长边听边问,分别对各院建设工作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明确细致的要求,并要求各基层院:

   一是落实责任不缺位。建设检务工作区暨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打造“枫桥经验”皖检版的具体抓手,也是践行为民服务理念的重要体现。要深化认识,检察长要切实扛起责任,将该项目建设列为本院年度重中之重任务抓紧抓实,明确施工步骤,确保建设效果。

   二是对照标准不走样。认真研究省、市院建设标准和要求,确保场所相对独立、功能相对集中、空间相对分离,各功能室应建尽建,装潢、装饰符合上级文件规定;在执行省院“1+3+1”模式基础上,全面融入池州本地打造的“方圆工作室”、暖心驿站等特色元素。

   三是因地制宜不铺张。统筹考虑本院办案体量、工作特点、院址格局等实际,本着合理、简便、实用原则,科学设置用房,注重资源共享、设施共用,防止过度建设、铺张浪费,可以根据情况做到一房多用。

   四是整体推进不掉队。对照规划施工图和施工方案按序完成各阶段任务,倒排工期、紧抓快办,及时协调、汇报存在的困难,力争5月底前全部完工。建成后,举行揭牌仪式时可邀请代表委员参加,并注重宣传,让社会各界知晓检察为民服务的新举措。

   

友情链接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
东至县人民检察院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池州市人民政府
法制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
安徽纪检监察网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