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你好,欢迎访问池州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党建之窗         队伍风采         基层传真         检察文化         光影检察
单位简介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荣誉史册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被评为2017-2018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时间:2019-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三部门联合发文,公布2017-2018年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我院被评为“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近年来,我院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以创建绿色节能低碳新生活为目标,以提高能源资源利用率、建设节约型示范单位为抓手,不断加强规范化管理水平。始终把“坚持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举措之一,先后制定出台《池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接待管理规定》《池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食堂管理办法(试行)》《池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差旅费管理规定》《池州市人民检察院执法执勤车辆管理暂行办法》《池州市人民检察院经费支出管理办法》等制度,并向广大干警发出节能降耗倡议,坚持修废利旧、循环使用,严格执行机关财务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经费指标控制和公务卡结算制度,有效降低公务接待使用经费,杜绝公车私用。办公楼与院内环境改造时融入节能理念,使用节能材料,节约办公能耗。

 

  我院干警积极响应号召,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支笔”做起,及时关水、关电、关电脑、关空调,办公办案文书实行网上流转,逐步养成了良好的工作习惯,进一步强化了“勤俭节约建院、低碳绿色办公”的理念,充分发挥了检察机关在建设节约型社会中的表率示范作用。

  

友情链接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
东至县人民检察院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池州市人民政府
法制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
安徽纪检监察网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