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市检察院两篇征文获奖
时间:2015-0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文联、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关于“中国梦·检察情”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皖检文联〔2015〕1号),为进一步弘扬检察文化,激励广大干警敬业爱岗情怀,省检察官文联与省院政治部联合举办了“中国梦·检察情”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省检察干警的广泛支持,共征集到“中国梦·检察情”主题征文119篇。省检察官文联文学创作委员会组织人员对征文进行了评选,经过独立选择、集中评议、逐层筛选等程序,共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7篇,优秀组织奖2个。其中,我院沈惠子同志撰写的《一个八零后的检察“情缘”》荣获二等奖,李丹同志撰写的《情系检察 梦想启航》荣获三等奖。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