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青阳县院刑事检察部召开会议部署下半年工作
时间:2018-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6日,我院刑事检察部召开会议,刑事检察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传达了全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分管副检察长曹建国要求大家要结合本院捕、诉职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并对下一步刑事检察部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团结,全体人员要有集体荣誉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做好本部门工作。二是在工作上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学习,多加总结,不断提高办案水平。在保证案件质量的情况下,围绕考评标准多做工作,多找亮点。规范办案,重视案件评查。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不该做的不做,不该说的不说,不该拿的不拿。部门负责人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业务、带好队伍。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