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贵池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徐某等十一人涉黑案件宣判
时间:2019-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9日,贵池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徐某等十一人涉黑案件宣判。主犯徐某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强迫卖淫罪、赌博罪等罪被贵池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0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孙某、纪某等其他被告人犯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等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至19年的不等的刑期,分别并处11000至160000元不等罚金。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贵池区院按照省、市、区委和上级院的统一部署,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把该项工作摆在履职尽责的重要位置。自受案后,我院多次指派经验丰富的检察官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在全面审查案件的基础上,与侦查机关会商、研判、提出书面意见,法院审理期间,检察长列席区法院审委会,紧扣焦点问题在案件定性与事实认定方面进行了充分阐释。

  通过该案的依法办理,严厉打击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有力维护了社会稳定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彰显了区检察院依法从快从严打击涉黑涉恶犯罪分子的决心,为我区的社会稳定环境保驾护航。(来源:贵池检察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