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扰乱九华山机场客运市场秩序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案开庭审理
时间:2019-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3日,贵池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江某某等6人涉嫌寻衅滋事案件在贵池区法院依法开庭审理。

  庭审前,承办检察官通过提审被告人,详细查阅卷宗,准确了解案情经过,考虑到此案案情重大复杂属恶势力团伙犯罪,就本案的疑点和难点问题及时召开检察官联席会议研究并提交检委会讨论,充分做好庭前预案。

  在庭审中,承办检察官围绕6名被告人自2015年以来扰乱九华山机场客运秩序的具体犯罪事实进行讯问、举证质证,与辩护律师进行了充分的辩论,并对案件事实、证据、法律适用等问题充分发表意见。

  因该案涉案人数多,涉及犯罪事实多,案件复杂,贵池区人民法院将择期宣判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