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民事检察
东至检察:多举措强力推进民事执行监督推进年专项活动
时间:2020-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开展民事执行监督推进年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拓宽民事执行监督案件来源,提升民事执行监督检察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认知度,提高群众参与度。东至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于20195月至20205月,开展为期一年的民事执行监督推进年专项活动。 

 

  71日上午,恰逢“七一”建党节,东至县院第二检察部负责人焦庆军同志来到法律顾问村香隅镇老虎岗村,为该村32名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民事执行监督”主题党日课,并现场为部分党员解答法律咨询。72日上午,我院民行部门干警又来到县城新天地购物广场开展了一次“民事执行监督推进年”专项法治宣传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桌椅、悬挂了横幅,并通过以案释法、热心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8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40余人次。同时,为提升法律宣传效果、提高宣传覆盖面,县电视台还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拍摄,通过电视、网络媒体等方式对活动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检察机关工作职能开展宣传,重点宣传了民事执行监督工作和公益诉讼工作,增进社会各界对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了解和认可,发动群众向检察机关举报公益诉讼案件线索,维护群众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