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申诉审查
【公开听证】郭磊检察长主持一起民事检察监督案件公开听证会
时间:2021-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1日上午,池州市检察院检察长郭磊对本院受理的一起孙某某与陈某某股权转让纠纷民事监督案主持了公开听证会,3名人民监督员受邀担任听证员参加。

 

 

听证会上,主办检察官介绍了案件基本情况,主持人依照公开听证程序,从核实当事人及其诉讼代理人基本情况与代理权限,申请人陈诉申请监督请求、事实和理由,到答辩、举证质证、相互发问、辩论、陈述等环节,依次有序进行。期间,主持人和听证员还就案件关键事实询问了当事人。

 

听证评议环节,听证员们从事实认定、法律适用、证据采信等方面,充分发表评议意见,并形成统一评议意见向当事人公开反馈。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