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申诉审查
【司法救助】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郭磊赴东至发放司法救助金并深入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19-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7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郭磊,赴东至县胜利镇方村村为其办理的一起故意伤害罪案件中的司法救助申请人丁某发放了75273元司法救助金,帮助受助人摆脱生活困境。市检察院专职检委陈虎、东至县政府副县长周运开、东至县检察院检察长林革华等全程陪同。

 

为更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升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的能力和水平,郭检一行当天还深入东至县华兴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龙溪外贸麻油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遇到的涉法涉检问题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部分市人大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