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徐华兵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徐华兵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讲重作”

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30下午,市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推进市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市直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试行)》和《池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实施意见》。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强化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对照检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我有时老好人思想比较严重”“你办事效率不高,工作不够细心,能力有待提升”……会上,每位党员干警根据“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交流、红脸出汗的目的。大家共提出了54条批评意见。 

徐华兵同志作为支部一员,在进行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干警逐一提出批评意见之后,对所在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会中自我批评比较到位,相互批评意见中肯,目的在于帮助大家自我改进、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徐华兵同志就第一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形成样板。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中精雕细琢,讲求规范,力争为其他支部提供工作样板。二是塑造特色。结合检察业务创造性地谋划支部工作,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努力塑造自己的特色、品牌。三是争创先进。立起高标杆,提振精气神,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协同推进、力创先进。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讨论了第一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