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池州市检察院召开基层院检察长专项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0日,市院召开全市基层院专项工作座谈会,会议讨论了《关于在全市检察机关推广“温暖控申”品牌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市院民行处、各基层院对公益诉讼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作了表态发言。市院专职检委陶永青、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院检察长、诉讼监督部部长、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结合今年第四季度工作提出——紧盯目标,加大力度;精准补差,攻坚克难;推广品牌,打造亮点;抓实改革、扩大成果;注重宣传,展示形象;打牢基础,争创示范;落实责任,以上率下等要求,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正平就下一步全市检察宣传工作和基层院“八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