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载誉归来,池州检察代表队在全省公诉人辩论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时间:2017-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刚刚落幕的全省公诉人辩论赛暨安徽省首届检察官律师辩论大赛选拔赛中,池州检察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青阳县检察院方艳荣获最佳辩手。 

    好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赛前,池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高度重视,他要求市院公诉处精选人员、精心准备,争创佳绩。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乐生立即召开动员会,在抽签结束后,他要求立即进行封闭训练,并到场点评指导。贵池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公诉科长,省十佳公诉人汪少云带领贵池区院公诉科优秀公诉人进行全天候陪练,经过多次模拟辩论,参赛选手熟悉了案情,增强了信心。
    载誉归来后,池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乐生主持召开座谈会,对池州检察代表队在此次全省公诉人辩论赛暨安徽省首届检察官律师辩论大赛中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池州市检察院公诉处处长邹国平对代表队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