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敬老爱老·重温农耕记忆——我们的主题党日
时间:2017-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9日,我们来到池州市青阳县陵阳镇第二敬老院及陵阳镇天下粮仓非遗文化体验区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池州市检察院党员干警来到了池州市青阳县陵阳镇开展敬老爱老·重温农耕记忆的主题党日活动,上午党员干警们来到了陵阳镇第二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大米、菜油及水果,并与他们聊天、唠家常。

 

 

 

下午,池州市检察院党员干警来到位于池州市青阳县陵阳镇的天下粮仓非遗文化体验区,回顾历史,详细了解本地传统农耕文化以及新中国成立后我国粮食供应及粮票发行情况。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