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履职尽责 体现作为 市院召开今年第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9日,市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市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检察长徐华兵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高检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18日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市院扫黑办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同时研究了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中涉检问题整改工作,审定了2018年度各县区综治工作(平安建设)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检部分考核评分意见。 

  会议同意市院扫黑办提出的2019年度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并重点安排了今年1月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