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院党组召开2019年党组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9-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5日,市检察院党组召开2019年第1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秦茂成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桂建明等4位领导干警还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履行好新时代检察工作职责作研讨发言。 
  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二是深刻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检察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和任务;三是深入研究全国、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四是聚焦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着力提升检察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