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走访人大代表 走进帮扶村 慰问老干部
时间:2019-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暖心驱寒意,真情送祝福。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最高检统一部署和省院委托,129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慰问了全国人大代表,并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和退休老干部。在市检察院,徐华兵检察长代表市院党组向全国人大代表,贵池区梅村镇霄坑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建伟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对池州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徐检还向王建伟代表赠送了检察宣传资料。

 

 

 

 

 

 

  在结对帮扶的墩上街道低岭村,徐华兵检察长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为该村送去帮扶慰问金,并看望市院驻村扶贫工作队,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赴结对联系的2户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谈变化、谋发展,面对面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帮助拓展产业发展思路,提供就业信息指导服务,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徐检还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市院退休老干部周纲家中,徐华兵检察长与其促膝长谈,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全院干警致以诚挚问候并送上慰问金,祝福老同志幸福安康。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