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院举行2019年度党员春训报告会——徐华兵检察长作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19-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5日,池州市检察院举办专题报告会,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作经济形势辅导报告。此次报告会也是2019年度党员春训系列活动之一。市院全体党员干警聆听报告会,非党干警一并参加会议。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桂建明主持报告会。

  徐华兵检察长首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池州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全市2018年度经济运行情况和2019年主要经济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帮助干警了解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徐华兵检察长结合所学所思,重点向全体干警分享了几点思考:一是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二是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三是大力服务“三优”池州建设。

  报告会最后,徐华兵检察长寄语全体干警:在前进的道路上,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要努力做到在其位、干其事、求其效,为池州检察工作取得新业绩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