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缅怀英雄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5-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干警参加清明祭扫活动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又是一年清明时。为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宝贵精神,继承和发扬我党光荣传统,时刻铭记肩负的历史使命,41日,市院约三十余名干警怀着崇敬的心情赴革命烈士陵园参加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寄托崇敬怀念之情。祭奠活动由何宏海副检察长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检察干警排着整齐的队伍,庄严地走向烈士纪念碑。青松翠柏间,烈士纪念碑巍然高耸,昭示英烈精神光垂千秋,英魂永生,全体干警保持肃立,瞻仰它至高无上的风采。四名检察干警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干警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何宏海副检察长带领全体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干警们举起右手,跟随高声诵读,感受革命先烈甘洒热血、为民奉献的坚定信念。市院政治部主任朱正平宣读了祭辞,带领全体干警重新感受了峥嵘岁月的正能量。他号召全体干警学习革命先烈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崇高理想和革命信念,学习他们心系国家盛衰、情牵民族荣辱的强烈历史责任感和神圣使命感,学习他们勇于开拓、前仆后继、无所畏惧的英雄胆魄和革命气概。活动最后,全体检察人员围绕烈士纪念碑绕行一周

    更多>>
基层传真     更多>>
·贵池检察:醉驾接女友...
·东至县检察院派员监督...
·石台检察:检察建议为...
·东至检察:防范非法集...
检察业务     更多>>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对首...
·东至县院依法建议撤销...
·东至县检察院依法批捕...
·扰乱九华山机场客运市...
检察文化     更多>>
·池州“80后”女检察官...
·检察“她”力量丨每一...
·安徽省三八红旗手于国...
·【奋斗者?正青春?皖...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