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市检察院参加全省检察机关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歌咏大会
时间:2015-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日,市检察院合唱团赴省城合肥参加了全省检察机关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大会,来自全省检察机关的9支检察官合唱团参加了演出。

 

 

 

  市检察院合唱团是第三支出场的队伍,40余名干警组成的合唱团精神饱满、激情昂扬,以一首《保卫黄河》带领现场观众重回那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重温了弥足珍贵的抗战精神。整齐的队容和嘹亮的歌声得到了现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歌咏大会是全省检察机关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市检察院高度重视,全体参演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加紧排练,克服了演唱难度大、要求高的困难。通过参加此次演出,既加强了对全体干警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激励全体干警不忘先辈、铭记历史,把昂扬向上、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转化到日常学习和实际工作中,为检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市院政治部供稿)

    更多>>
基层传真     更多>>
·贵池检察:醉驾接女友...
·东至县检察院派员监督...
·石台检察:检察建议为...
·东至检察:防范非法集...
检察业务     更多>>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对首...
·东至县院依法建议撤销...
·东至县检察院依法批捕...
·扰乱九华山机场客运市...
检察文化     更多>>
·池州“80后”女检察官...
·检察“她”力量丨每一...
·安徽省三八红旗手于国...
·【奋斗者?正青春?皖...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