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清明祭扫烈士墓 缅怀先烈寄哀思
时间:2016-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清明祭扫烈士墓 缅怀先烈寄哀思

——市检察院干警清明祭扫烈士陵园

 

青松翠柏埋忠骨,缅怀英烈寄深情。为弘扬和培育烈士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 329, 清明节前夕,市检察院组织干警来到池州烈士陵园瞻仰祭扫。

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正平的带领下,检察干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缓缓地走进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塔高耸在青松翠柏间,干警们整齐列队,静静地为革命事业壮烈牺牲的烈士们默哀、鞠躬,深切悼念英烈。四名检察干警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历史使命,全体干警在庄严的烈士纪念塔前,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干警围着纪念塔绕行一周,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缅怀先烈浴血奋战做出的伟大牺牲。

干警们表示,一定会牢记历史使命、继承烈士们的遗志,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化为精神动力,立足检察工作本职、无私奉献,贡献自己的一份正能量。

 

 

 

    更多>>
基层传真     更多>>
·【检护民生】春天里的...
·驻市院纪检监察组调研...
·石台检察:再部署 再...
·东至检察:离岗不离党...
检察业务     更多>>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对首...
·东至县院依法建议撤销...
·东至县检察院依法批捕...
·扰乱九华山机场客运市...
检察文化     更多>>
·春日来信 | 词心与画境
·池州“80后”女检察官...
·检察“她”力量丨每一...
·安徽省三八红旗手于国...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