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采风展魅力
时间:2017-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8日,结束完“送法进乡村”活动后,“检花”们来到九子岩景区采风,在放松心情的同时,领略池州绿水青山的魅力。

   “检花”们集体徒步攀登九子岩。大家穿行在葳蕤茂密乔木丛间,体验山路陡峭,惊险刺激,感受大自然的雄浑神奇。难怪唐代大诗人刘禹锡也要为此绝妙的景致而惊呼:“奇峰一见惊魂魄!”

   攀登向上之行,需要消耗极大的体力。大家时而步履矫健,更多是每每行走不远,会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在互相鼓劲,互相打气中,攀登到山顶,锻炼了强健体魄与意志力。当然,看路也看景,一路走走停停,移步换景——翠竹、苍松随风摇曳,花香扑鼻,鸟鸣怡人,沉浸在大自然中,也愉悦了身心。

 

 

    更多>>
基层传真     更多>>
·【检护民生】春天里的...
·驻市院纪检监察组调研...
·石台检察:再部署 再...
·东至检察:离岗不离党...
检察业务     更多>>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对首...
·东至县院依法建议撤销...
·东至县检察院依法批捕...
·扰乱九华山机场客运市...
检察文化     更多>>
·春日来信 | 词心与画境
·池州“80后”女检察官...
·检察“她”力量丨每一...
·安徽省三八红旗手于国...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