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特色专区>>生态检察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郭磊赴石台县院调研指导全市生态检察展示馆建设工作
时间:2019-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0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郭磊一行来石台县院对池州生态检察展示馆项目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施道良,县检察院检察长叶丰林陪同调研。 

  

   郭磊一行深入大演乡实地查看了生态检察展示馆内设施设备、工程进度,听取了展馆设计理念、规划布局、功能定位介绍,了解了我院生态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展馆下一步建设提出要求。 

     

       

  

   郭磊指出,池州市生态检察展示馆是全省生态检察特色教育培训基地的重要组成,也是综合展示我市生态检察工作的重要平台。要站在推进全省检察特色教育工作的高度,精心谋划、整合资源,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高标准予以推进。要强化统筹,依托展馆加大生态法治理念宣传力度,不断丰富拓展生态检察工作理论研究和司法实践,为开展生态检察工作提供支持。要立足职能,积极作为,继续做好全市生态检察工作,为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