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特色专区>>生态检察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卫东到石台县院调研指导生态检察展示馆工作
时间:2019-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6日,安徽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卫东一行来石台县调研池州生态检察展示馆项目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池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郭磊、石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丰林陪同调研。 

  李卫东副检察长到牯牛降自然保护区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池州生态检察展示馆,详细了解展馆设计理念、规划布局、功能定位工程进度我院生态检察工作开展等情况随后,参观了县检察院检务大厅、主题文化长廊、荣誉室、健身房等场所,并听取了石台县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检察文化、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