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特色专区>>生态检察
省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赵杰调研督导池州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时间:2022-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5日下午,省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赵杰赴池州市院就公益诉讼工作开展调研督导。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余世斌、第五检察部主任凌训红陪同调研。各县区院分管检察长、公益诉讼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省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赵杰讲话

▲池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余世斌汇报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余世斌副检察长就今年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的问题线索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石台县检察院就胡某某等非法采矿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各县区院先后汇报了2021年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赵杰主任肯定了池州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不断更新办案意识,加强机制建设,增强主动担当精神,注重打造典型案例,通过提高办案素能,促进池州公益诉讼工作高质量发展。会上,赵杰主任还就大家提出的办案实践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