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特色专区>>生态检察
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业务培训班在石台开班
时间:2023-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班式现场


11月21日上午,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业务培训班在石台开班,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卫东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省检察院专职检委王敬安出席,合肥军事检察院检察长张世亮,石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华致辞,省检察院第八检察部主任赵杰主持开班式。


▲李卫东讲话


李卫东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是落实最高检党组关于“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要求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加强我省公益诉讼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推动我省检察公益诉讼工作高质效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他要求,广大学员要抓住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入交流,达到收获知识、增长见识、提高认识的目的;要做好转化文章,将培训所学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做好分享文章,把个人的所学所思所悟所谋分享给其他同志,实现“一人受训,众人受益”,凝聚起广泛的思想共识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做好长效文章,建立培训长效机制,努力形成有安徽特色的检察业务教育体系,不断提升检察队伍业务素养和办案水平。




此次培训为期4天,全省检察机关共130余人参加培训,并邀请省内法院系统相关业务骨干同堂培训,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环境资源类案件审判实务、公益诉讼实地教学、食品安全行刑衔接工作探讨与典型案件分析、公益诉讼案件规范化办理与模型搭建运用等。


▲开班式现场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