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你好,欢迎访问池州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党建之窗         队伍风采         基层传真         检察文化         光影检察
单位简介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荣誉史册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文章库
检察长致辞
时间:2014-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欢迎您来到池州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承担着对普通刑事犯罪批准逮捕、提起公诉,查处和预防国家工作人员贪污、受贿、玩忽职守、滥用职权等职务犯罪行为,对侦查、审判、监管等司法活动进行诉讼监督等职责任务,保障国家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公平正义。

  近年来,池州市检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忠实履行检察职能,参与社会治理,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全市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为保障和促进池州“三区”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检察干警扎实苦干、开拓奋进的结果,离不开市委和省检察院的坚强领导,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依法监督,市政府、市政协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

  我们深知人民检察事业只有深深根植于人民群众,才能保持旺盛的生命力。2011年以来,我们持之以恒开展群众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受到了高检院领导和省委政法委、省检察院、市委的充分肯定。本次门户网站改版升级,就是为了进一步深化和落实检务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保障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确保人民赋予的检察权始终为人民谋利益。我们愿以此为载体,加大检察工作宣传力度,及时报道检察工作动态,充分展示检察干警风采,使您更多地了解检察工作,同时,认真倾听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建议和意见,更好地接受广大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监督,促进我们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和工作效率,推动池州检察事业创新创优发展,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建设幸福池州。

  衷心祝愿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阖家幸福!期待您的再次访问。

  

友情链接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
东至县人民检察院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池州市人民政府
法制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
安徽纪检监察网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