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潘某某依法批准逮捕
时间:2020-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6日,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犯罪嫌疑人潘某某依法批准逮捕。

 

案件发生在疫情期间,犯罪嫌疑人潘某某见尚未复学的多名儿童经常在小区玩耍便萌生犯罪念头,欲通过玩具使孩子们放松警惕以达到自己的目的。某天中午,犯罪嫌疑人来到孩子们身边,利用玩具进行引诱,以搂抱、摸屁股方式猥亵多名儿童,被儿童家长发现后逃离现场。当日,家长携受害儿童向警方报案,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调查,并于次日将该犯罪嫌疑人抓获。该犯罪嫌疑人曾因犯强奸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年。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