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雷某某等人涉恶案提起公诉
时间:2020-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被告人14人、涉嫌罪名13个、违法犯罪事实90余起、案卷材料108本、审查报告669页、起诉书3万余字,这是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办理的雷某某等人涉恶案件的真实写照。 

 

  因案件涉及人员多、案情复杂,检察长亲自主办,第一时间派员提前介入,与公安机关同步作战、共同会商,并在池州市人民检察院大力支持下,抽调精干力量对该案证据材料进行梳理,积极引导公安机关进行侦查活动并履行法律监督职责。 

 

  “五加二”、“白加黑”、“无退查”、“不延期”,经过二百多个日夜的不懈奋战,承办检察官严格审查,认真分析,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提前介入和审查起诉工作。 

 

  2020年8月3日,石台县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雷某某等人涉嫌诈骗罪、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等犯罪依法向石台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在办理黑恶犯罪案件过程中,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始终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坚持不枉不纵、不偏不倚,从严从快,有力打击和震摄黑恶势力犯罪,确保办案质效;精准指控、重拳出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供稿:黄婷婷)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